“尽情做梦”

木苏里家的cp人物大乱炖


包含:《黑天》​《一级律师》《某某》《全球高考》《铜钱龛世》《深海流窜日记》《文物不好惹》


主要人物:萨厄·杨,楚斯;顾晏,燕绥之;江添,盛望;秦究,游惑;玄悯,薛闲;深蓝,夏川;龙牙,齐辰


关于性格:

​楚斯,顾晏,游惑: (摆着最冷的脸,说着最有杀伤力的话,干着最狠的事儿) 性格都偏冷淡,最最像的大概是轻易不爱说话,但凡开口片甲不留。


​萨厄和秦究:实力骚攻了,不太要脸那种(萨厄还是更胜一筹),明目张胆炸考场和抢星舰完全没有心理压力,都有一声刻骨铭心的“亲爱的”


​玄悯和江添:性格比较稳,也算偏冷淡,两个人都是比较可靠那型,损人功底也不差。


燕绥之和萨厄:我可太想听这两人面对面嘴炮了


薛闲和燕绥之:这两个大概是受组里的搞事典范,给点空间自由发挥能把天掀了。


燕绥之和盛望:望仔还是骚不过院长的,但放在一块大概就比较欢乐叭(有一种院长含饴弄孙?的既视感好奇怪啊) ,封快乐沙雕组。


薛闲和望仔:这两个一定是小可爱担当(典型的嘴上怼不过,打也打不过,可我就是不服气)


游惑和楚斯:(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能把你鲨掉)


夏川和齐辰:(私以为夏川虽然冷但是嘴炮功力还略输一分)emmm,为什么这俩一组,大概是因为对象都不是人叭。(人兽✘人刀?)


龙牙:你太暴躁了,这些人里实在找不到和你像的,没朋友了你(磨刀警告)


深蓝:属性成迷啊你,(我莫名觉得深蓝是个顶着190+身高的面瘫撒娇怪) ,你也没朋友。(三十吨甩尾警告)


关于cp间的相处方式:

萨厄和楚斯/秦究和游惑:都是对头变情人,互怼日常(可能都有一个比较骚的攻和一个比较冷的受叭)


萨厄和楚斯/顾晏和燕绥之:这两对儿大概就可以开一个互怼比赛,你怼我我怼你,谁噎算谁输。

(这两对也有意思,《黑天》:你抓我抓不住,你抓住我监狱炸了,我们一起为非作歹;《一级律师》:你教完我我教你,老师当完当实习,实习当到床上去)



秦究和游惑/龙牙和齐辰:再续前缘组。(千里姻缘一线牵)


顾晏和燕绥之/江添和盛望:大概就是燕院长调(欺) 教(负)小朋友现场。在场的:薄荷精:……(怎么把他带走) ;江添:……(他话好多) ;望仔:……(好想反驳,可我说不过他)



笑点:

《黑天》:一定是亲爱的萨厄先生被抓进大牢,刑期和星球寿命一样长。世事难料,几年后,楚长官从舱里醒来,星球炸了,萨厄先生阴差阳错变成刑满出狱人士(虽然是越狱)

还有“我叫杨……”“炸,他叫杨炸”“……”


《铜钱龛世》:有什么比一条尊贵的半瘫真龙为了躲一个和尚变成一块草皮最后却惨遭破铜皮无情铲起嫌弃地丢在大麻布里更浪漫的相遇呢


《一级律师》:毕生难忘的基因检测门,在两位各怀鬼胎地倒腾下……

“效果如何?”“结果很刺激”


《某某》:感觉添望的沙雕点和甜点完美重合。

比如“把你那吃霸王餐的小男生赎回去”


《深海流窜日记》:深蓝嘤嘤嘤:我只是想轻轻拍拍你。夏川:可你有30吨重……


《文物不好惹》:大概是一个丢了脑子的暴躁大刀嘲笑别人没脑子。


萌点

《一级律师》:松灯和薄荷精


《黑天》:没有谁的“亲爱的”比萨厄更刻骨铭心了


《铜钱龛世》:诀别意味的初吻,轻如雾,重如山。


《某某》:添哥朋友圈里装了两个少年隐秘悸动的宿舍楼


《全球高考》:很多很多次初遇,都是重逢,很多很多次相识,都不可控地再次爱上你。


《文物不好惹》:“你不是问我们什么关系?就是这种关系”


木木笔下的角色就是这样呀,第一次遇上爱情,却能在爱意本能下游刃有余。


全都是个人印象哦,别喷我(求生欲)

评论(19)
热度(2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岁而拾 | Powered by LOFTER